发布时间:2021-06-25 09:32:02 来源:华泰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财险”),是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2011年7月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其业务和网点都延续自1996年创立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财险在国内首创根植于社区的专属代理人EA门店模式,遍布全国32个省市2万余个社区、服务千万客户;公司以创新发展为中心,积极开拓燃气保险市场,深耕健康险领域,探索互联网保险业务,塑造出独具特色的专业品牌价值;公司秉承“以专业的技术、领先的服务,构建持续、信赖、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主张,积极打造中国商险市场高端品牌,与境内外300多家经纪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承保项目遍布全球,其中,服务“一带一路”项目达76个,涉及17个国家和地区。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4日。遵义中支开业后恰遇公司大力发展EA模式,根据总公司要求新设中支以全EA模式发展,故遵义中支开业即以全EA门店模式经营发展。截止2021年6月24日,遵义中支共有存量门店41家,41家门店共覆盖12个区县,区县覆盖率达86%。中支现有人员8人,其中总经理室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1人,EA业务部业务专员1人,理赔人员4人,综合岗1人。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经中国银保监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泰图片1.jpg

 

华泰图片2.jpg

 

办公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世贸城8幢11层13.14.15号

客服电话:4006095509    

公司座机:0851-27703091

官网地址:pc.ehua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