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6-25 09:26:53 来源:华安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10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和再保险业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华安保险已经成长成为资产质量优良、员工队伍蓬勃、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截至目前,华安保险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湖南、福建、广西、江苏、四川、浙江、大连、山东、重庆、云南、陕西、辽宁、江西、山西、天津、安徽、湖北、河南、宁波、黑龙江、河北、贵州、吉林、内蒙古、青岛、海南、甘肃31个省、市、自治区开设分公司,下设机构千余家。20139月,华安财保资产管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公司的保险资金运用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华安保险始终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以社会责任和客户利益为重,坚持“责任、专业、奋进”的经营理念,凭借不断创新的精神及专业优势,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同时,也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公众的信赖与支持。在创新理论的指引下,全体华安人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精湛的专业技能、坚定的奋进精神,逐渐走出一条富有华安特色的创新发展道路。始于责任、成于专业、勇于奋进。面对保险业大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华安保险将以为国家、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为已任,以高质量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战略目标规划为指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结构调整下的协调发展,坚持风险可控下的业务规模扩张,在管理平台、网络布局、业务结构、产品创新、资产管理盈利水平和保费规模上争取更显著进展,始终将国家利益、社会利益置于首位,实现客户利益、员工利益和企业利益的全面丰收,立志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保险企业”,为民族保险业的振兴而努力!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2829截止2021624日,遵义中心支公司除本级机构外,还拥有桐梓支公司及凤冈支公司2家四级机构。遵义中心支公司现有员工34人,其中总经理室1人,财务综合部2人,业务管理部2人,客户服务部5人,桐梓支公司5人,凤冈支公司4人,业务序列人员15人。

公司主要经营内容为:各类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飞机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农业保险、财务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其他损失保险等,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安2.jpg

 

办公地址遵义中心支公司---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航天大厦6607608

客服电话:95556   

公司座机:0851-28768018

官网地址https://www.sinosaf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