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17 22:55:17 来源: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公司。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1991年5月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开展产险业务的基础上,按照产、寿险分业经营的要求,于2001年11月9日注册成立,总部设在上海,2016年底,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94.7亿元。公司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涉及电力、汽车、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等各行各业。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简称太保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隶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领导。自1992年进入遵义,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做一家负责的保险公司为己任,牢固树立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经营理念,按照“市场化导向,专业化运作,创新型发展”的经营要求,向社会提供主动、快捷、准确、合理的保险服务,努力实现“承保盈利,综合成本率行业领先,发展速度与行业协调”的高质量发展经营目标。太保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设立仁怀、习水、播州、赤水、凤冈、绥阳、湄潭、余庆、桐梓9家支公司,中支设有14个部门,目前一共197名在编员工,24名退休人员。

公司业务经营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船舶保险,能源保险;一般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出口信用险除外);短期健康险;意外伤害险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财产保险业务。

 

太保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003.jpg

 

太保财1.jpg

 

办公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苏州路永泽二期永泽大厦1-3号、5-1号、6-1号、7-1号、8-1号

服务电话:95500

官网地址:http://www.cp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