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28 09:12:4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股东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47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公司九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先后获得“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亚洲寿险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等诸多荣誉。

富德生命人寿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并推行以“诚实守信,令行禁止”为中心的合规文化。公司持有全投资牌照,坚持价值投资理念,自2010年以来,历年平均投资收益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设有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并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实现了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成立于2013年9月3日,公司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以及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通过全年无休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以及高价值专属增值服务,不断拓延服务内涵,提升客户体验。

截止2021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下辖2个支公司(湄潭支公司、红花岗支公司),遵义中支现有员工35人,其中内勤27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17人,本科以下学历的10人),合同制银保、续期服务外勤8人;代理制销售人员(个银续)173人(其中个险营销人员143人,银保销售人员0人,续期销售人员0人)。开业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紧跟总分公司战略发展步伐,秉承“创新求进、提升价值、做实基础、算账经营”的经营方针,以个险营销、银邮保险、团体保险进行自主经营。2021年一季度,根据公司整体经营策略,暂时关闭团险渠道。

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积极践行总部特色的1234理赔服务承诺(即:500元以内金额1天内赔付,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坚持开展客户住院慰问服务并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有力保障。成立至今(2021年5月26日),累计理赔案件897件,赔付金额1839.52万元,累计产生保费豁免10件,豁免金额52.65万,申请支付时效1.3天(优于考核时效2天),出险支付时效37天(优于考核时效55天),理赔获赔率99.00%;2017至2020年,在总公司“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指引下,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止2021年6月1日,累计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6场次,累计为479名贫困及留守儿童捐赠保险,保额累计2396.9万元;累计捐赠小海豚温暖包399份,累计价值6.54万;捐赠心愿礼物、校服等其他物资,累计价值2.45万;公司还积极为贵州洪涝灾害、抗击疫情、助推脱贫攻坚等累计捐款3万余元。

“助力伙伴职业成长、护佑客户生命保障”。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将紧紧围绕这个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结构、丰富产品、提升品质,成为业务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制度机制完善、拥有可持续竞争优势的寿险公司典范,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富德生命图片1.jpg

 

地址:遵义市汇川区南京路25号城上城综合楼16楼

前台(总机)电话:0851-28791789

理赔报案电话:0851-28791800

官网地址:http://iws.sino-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