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3-10-30 16:03:15 来源:阳光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28日,是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国性专业财险公司,注册资本金57.67亿元。目前已有36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超1800家,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截至2020年底,阳光财险累计服务客户1.16亿人,承担社会风险保障636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1431亿元。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遵义中心支公司属于股份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公司经营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公司的使命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公司的愿景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截止目前遵义中支本部设立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销售管理/个人客户部、团体客户部、客户服务中心、新渠道、综拓部、车商业务部、重客部、政保部、银保部、门店管理部等,下辖10个四级机构,即红花岗营销服务部、绥阳营销服务部、余庆营销服务部、习水营销服务部、仁怀支公司、桐梓支公司、湄潭支公司、赤水支公司、播州支公司、务川支公司等,下辖20家门店,我司服务网络已实现全市覆盖。

我司“2016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驾乘无忧”机动车驾乘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荣获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在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中“驾乘无忧”机动车驾乘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获奖;在2017年第八届“金理财”中“老板安心系列保险”获得“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在2018年国际先锋金融机构中“爱健康百万医疗险”荣获“2018年先锋保障产品”;在2018年“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中“爱健康百万医疗险”荣获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在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爱健康百万医疗险”荣获“杰出健康险产品奖”;在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爱健康荣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阳光财险.jpg

 

办公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航天大厦5层

服务电话:0851-28626228、0851-28646188、95510

官网地址:https://www.sinosi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