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6 09:51:4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亮亮 阅读次数:

 优化客户服务 体验 “0”距离理赔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面对新形势,与时俱进快速应变,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通过拓展保险保障升级线上服务等多种形式,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用行动和结果全面保证客户利益与实现安全服务,在客户服务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科技赋能,云赔先行,用科技力量让广大客户享受到理赔服务快捷方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客户章女士就是享受这一先行服务的受益者。

现年40岁的章女士是一名服装商, 20242月因左踝关节手术,住院11天,住院费用8335.5元,医保统筹4683.71元,实际花费3651.79元2024年314日,章女士向保险公司报案称自己脚刚做完手术,不方便前往公司申请理赔。了解情况后,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章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服务人员通过企业微信方式联系章女士,获取客户相关的理赔资料照片。保单服务人员通过云赔APP 的方式帮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利用云赔APP填写客户理赔申请信息后,将理赔申请书链接分享给章女士签字确认,客户签字确认后服务人员上传理赔资料,理赔申请进入公司核心系统,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完成理赔案件审核按照条款约定,当天给付一般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921.43元。收到理赔款的章女士表示还以为自己要杵着拐杖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真没有想到足不出户就办理了理赔,直夸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先进,理赔快捷。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优化客户体验为目标积极践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理赔服务口号多层次、多渠道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理赔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