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13 11:20:39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魏虹 阅读次数:

 助力乡村发展,绿植添精彩,我在龙坪种棵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常态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10日,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党支部联合龙坪林业站共同开展“助力乡村发展,绿植添精彩,我在龙坪种棵树”实践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党性砺使命践初心。

 

235800317c6bf67c44fbcd49a80f272.jpg

 

在大河渡生态林前,林业站熊站长感谢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本次助力乡村发展活动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党支部书记杨斯焘向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做了总动员,宣讲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说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之一,植树造林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和谐发展环境,贡献更多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cf9e937bd2588fc5af1e8860884776.jpg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体验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实践成果,更加坚定地肩负起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作为,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全力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