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6 14:38: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发展职工体育运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员工青春活力,培养员工团队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营造良好、和谐的保险生态环境,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行业举办了首届职工运动会。
28家会员公司均参加了此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人跳绳、三人男篮、拨河三个比赛项目及体操展示,运动会围绕“重在参与,增强协作,努力奋进”的原则,立足趣味游戏和体育锻炼相结合,展现了保险行业职工“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尽管三人男篮有些公司只有3人参赛,但他们勇于参赛,敢于拼博,有些运动员甚至累得喘气的时间都没有又马上到拨河场地当啦啦队看着队员们齐心协力的拉绳的时候,有些队员手上都被磨出了血泡,这是多么感人的一面啊!
运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赛出了一、二、三名及其他名次,颁奖仪式完毕后,秘书长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闭幕!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