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7-21 11:27:31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陈雨寒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d856f2e959a10eb245ed502c965cb16d.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主题,组织全市保险业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党和红军生死攸关的重大历史转折的遵义会议会址前,在遵义在庄严肃穆的红军烈士林园中,在遵义1935纪念公园里,人群鼎沸,保险人悠扬感人的歌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空中,“唱支心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在此精彩上演。

镜头来到遵义市红花岗区子尹路96号,有一群遵义保险人的身影,正迎着灿阳,身着正装,整整齐齐的站立在遵义会议会址前,一道饱含深情豪迈的歌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拉开了快闪活动帷幕。市民和游客也纷纷被吸引驻足观看,听我们诉说着遵义保险人对祖国和人民深深的依恋,一刻也不能分离的爱意以及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

 

59ef3d98ad3bbc977fe55425455bab35.jpg

 

镜头转到遵义红军山脚底,一群遵义保险人手拿五星小国旗在高举党旗人的带领下,用沉重且坚韧的步伐,正步履深沉地攀爬着,好似每一步都能把我们的脚印深深地印在通往那片神圣的土地——红军烈士陵园的358个水泥台阶上,以表达出我们对那群有着坚定信仰,为保卫祖国每一寸疆土不畏牺牲、冲锋陷阵、抵命搏杀热血红军的无限痛心及敬意。我们伫立在红军山刻着“红军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位前,献上花圈、鞠躬并对着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宣誓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遵义保险人要用这样的声音告诉烈士们我们胜利了,中国终究是迎来了那道照亮这片土地的曙光,没有辜负他们的努力和期待,烈士们!你们可以好好的安息在这片光芒万丈的土地上了,可以好好的笑一笑了,好好地看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将“母亲”照顾得越来越好。

 

138ed96dd2db76b1e8e067092bd50dc6.jpg

 

be7f680cad2e3a8a424b431760f850ef.jpg

 

一阵悠扬高昂的歌声在遵义1935纪念公园里响起,“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循着歌声聚集在主唱的周围,过往的市民也纷纷被吸引,现场观众越聚越多,大家一起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加入到歌唱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之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保险人簇拥着、高声呼喊着“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画面令人热血澎湃又催人奋进,这为遵义市保险业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更为祖国母亲、为党献上了我们遵义市保险人一份真挚的祝福。最后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35c276ad69882e4511dfdf2b8a8f5aa2.jpg

 

回望历史,展望未来,遵义保险人将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激情谱写遵义市保险业激昂奋进、和谐美妙的乐章,努力构建遵义市保险行业一派欣荣景象,向社会展现出遵义市保险业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