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28 11:06:23 来源: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秋彤 阅读次数:

 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遵义银保监分局转发的遵义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遵义市“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增强人民群众对反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全社会知恐、识恐、防恐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反恐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以下简称“我司”1216-12月24日开展以“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为宣传主题的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36561f0bac7be36691f07a7166633e8b.jpg

 

一、加强员工教育

我司从网上收集反恐材料向全员宣导,从恐怖活动基础知识、共筑反恐防范安全防线、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正确识别、举报涉恐可疑情况、相关法律五个层面展开宣导,强化员工对恐怖主义的认识;利用晨会、各机构部门会议向全员宣导恐怖袭击的常见手段和应对技巧,切实提高员工反恐意识。

二、立足网点开展宣传

一是播放宣传标语,做好警示教育。各机构通过电子广告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反恐怖主义标语,提示客户树立反恐意识。营运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导反恐怖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恐怖主义的防范意识,做到业务宣传与反恐宣教有机结合。

三、加强各类媒体宣传

我司联合线上客户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等各类线下、线上宣传资源,通过微信、钉钉等媒介向客户推送各类防骗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力。

 

1136666892b707f312e097846b558ab7.jpg

 

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后续我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开展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灵活性,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了解认识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升广大群众防控反恐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反恐防恐整体合力。

 

供稿:(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