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29 11:33:24 来源: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作者:温志旭 阅读次数:

 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深入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遵义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遵义市“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好本系统“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反恐防暴能力,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近期认真组织全辖并按要求及时开展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全系统“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公司成立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指挥和组织开展。领导小组组长为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剑,副组长分别由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其他成员担任,成员由各支公司和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组成具体负责工作开展的监督、协调、指导和落实,收集相关资料数据,总结经验成效,及时报送相关工作资料

二是及时动员部署。接市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遵义银保监分局相关通知后,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及时拟定相关活动通知,要求各支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宣传效果,形成人人参与,共筑反恐防暴的良好氛围。

 

81bee51c76beda1626d80683878f274d.jpg

 

2f74ead0ce7802f724afb81fe0f5a46f.jpg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按照宣传活动既定目标,遵义分公司反恐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通过会议、公司内网、微信工作群加大对各支公司开展情况的检查和指导力度,截止12月24日,各支公司分别通过职场或会议宣导、LED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标语、开展集中宣传、微信短信平台提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客户、员工和销售人员进行学习宣传。

 

60d3d53bd17d3dda769722748670491d.jpg

 

7701172b5e1fe141b3eba3cfe10013b4.jpg

 

 

供稿:(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