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05 13:41:28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廷洪 阅读次数:

 太平财险遵义支部与南京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助力小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1229日,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太平财险遵义支部与南京路社区党总支共同推进党建共建事宜,对高坪学堂堡社区对汇川区新黔小学的20名学生,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助力小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f0b94027253b973af7c377cd43abe0a8.jpg

 

当天下午,太平财险中支党员一行3人,与南京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小梅同志等一行4人前往高坪学堂堡社区,集中慰问了学堂堡社区就读新黔小学的20名小学生,并在学堂堡社区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公司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个新书包及文件袋(含铅笔、中性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在捐赠仪式上,学堂堡社区书记、南京路社区书记和学校老师代表作了简短发言,纷纷感谢公司对贫困学生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让学生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人,来感恩回报国家和社会。

 

f2feacc3316b5a7e1b1955a04a8ea79f.jpg

 

最后,申梅同志代表公司讲到:今天的捐赠物品虽不多,但是公司的一片心意,是公司践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今后还会持续开展,也感谢社区和学校提供了这样的互动平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供稿:(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