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05 13:51:12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陈薇 阅读次数:

 

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廉洁法治教育活动

 

为持续推进廉洁合规与党纪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及纪律规矩意识,12月29日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组织遵义中支含机构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到遵义市汇川区中级人民法院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法治教育警示活动。

 

80899c8c33e49dc615cf9b56b4955208.jpg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讲解和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各个展区,对法治初心、法治强音、法治威慑、法治彰显有了一定了解。法治初心版块以时间为轴,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各个时期中央出台的重大政策;法治彰显版块主要介绍法治在国家治理中的地位不断变化的过程。通过对展区内的警示案例观看,深刻认识到不管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面对诱惑一定要紧守廉洁合规底线,保持清明的头脑,廉洁才是美好生活的真正守护神。

 

cd7540b2b3293931bdbec40e700cc9aa.jpg

 

本次警示教育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一次再提醒、再认识,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每一名参观者都切身感受到遵规守纪、合规清廉是多么的重要,只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保护我们自己,才能让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实效。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