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11 16:49:15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睿阑 阅读次数: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警心——遵义人保财险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温暖工程”部署要求,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遵义人保财险绥阳支公司到当地交警大队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暖警心”活动。期间,支公司负责人一行向奋战在事故处理一线的人民警察送上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为交警送去一份温暖,表达了人民保险对人民交警的敬意。

 

58644e50ab4b6cfc21b07e48f20236d0.jpg

 

据了解,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用真心、用实干、用温暖致敬人民警察,在“警察节”到来之际,持续推进“暖警”活动,扎实践行“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使命与担当,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