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13 14:22:22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遵义银保监分局纪委到协会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10日上午,遵义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孔祥震及纪委办主任到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66af7e1ea29653b96ef5ed9a3d5865bc.jpg

 

孔书记在宣讲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伟大建党精神的“九个必须”、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6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解读。完毕后,孔书记对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两家协会要切实发挥协会工作职责,始终将为会员公司办实事,解决行业在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协会全体职工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补位互助,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两家协会工作人员在聆听了孔书记的宣后,大大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纷纷表示很受触动, 并结合宣讲内容讲体会、谈感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此宣讲为契机,在分局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在工作中实践创新,为会员公司做好服务工作。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