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02 14:53:23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陈雨寒 阅读次数: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协会组织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大家好!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在北京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2024年1月2日,节后返工第一天,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协会观看视频1.jpg

 

“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有力量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见神采;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显底气。回顾2023年,习近平主席饱含深情“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这是近平主席深情点赞人民并指出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习主席始终对百姓最为迫切的民生期盼牵挂于心;“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是习主席在贺词中细数着2024年的重点工作;“让我们一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世界和平安宁!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这是人民领袖的深情寄语,也是我们努力奋斗的方向。

 

协会观看视频2.jpg

 

温暖的话语、殷切的期待,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继续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未来。协会满怀信心,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五项基本职能,不断维护和健全遵义市保险市场秩序,促进遵义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