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19 14:36:36 来源:协会业务部 作者:杨淦 阅读次数:

 节后送关怀春风暖人心

 

2月18日,在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之际,为了表达对会员公司的关心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秘书长何兴元走访了中华联合、太平人寿、华贵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协会走访图片1.jpg 协会走访图片3.jpg

 

走访保险公司

 

 

每到一处,会长都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节后复工的情况,关心员工是否已经顺利返岗,各项业务是否已步入正轨。

在谈到业务发展时,会长鼓励各公司要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积极把握市场机遇,确保业务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他特别强调了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要求各公司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协会走访图片4.jpg

 

此外,会长还特别关心了各公司的安全防范情况。他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他希望各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人防、物防、技防”三个范畴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努力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遵义市保险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