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11 14:51: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为会员单位服务水平,积极学习兄弟协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3日,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秘书长何兴元一行六人前往铜仁市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交流工作,铜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协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两地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保险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协会的自身建设、第三次车险费改、协会会徽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就如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协会服务水平等问题展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期间,双方还重点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创新举措进行了经验交流。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非常感谢铜仁市保险行业协会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通过这次和兄弟协会的座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协会之间的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高协会的各项工作服务能力,推动保险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座谈会图1.jpg

         (协会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