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24 15:18:29 来源:大地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力嘉 阅读次数:

 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

党员领导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各机构、部门、渠道采取多种方式,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f15648af596f7c774a5966971d56dd3c.jpg

 

中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机构、部门、渠道的员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喜事、盛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坚决拥护、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形成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6ba41e20c295e4be4678eb78eba4334.jpg

   

供稿: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