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28 10:32:32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联合社区开展养老防骗知识讲座

 

 

为提升老年人的防骗、识骗、拒骗能力,织密养老“防护网”,10月25日,大家财险遵义中支联合长沙路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为主题的养老防骗讲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公司为20余名老年人宣导了养老防骗知识。

 

97cb4645256119e7c30c6dcc09ede4e6.jpg

 

会前,为增强老年人的日常保健意识,综合合规部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养生操视频,在现场亲身示范、指导和讲解,教授老年人学习养生操。伴着欢乐轻松的健身操音乐节拍,叔叔阿姨们精神抖擞迈着小步、一步一摇,伸展着手臂,展现了老年人特有的风采。

 

2a4736d74ea8c44a7d8f4aeb3617da34.jpg

 

会上,公司销售管理部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年人讲解了养老诈骗常见的4种类型、购买“保健品”常见的8个陷阱以及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等知识。同时,为了让老年人在生活消费、出行、就医等方面享受更便捷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实施手把手教学方式,就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查询和出示“健康码”、采购生活物资等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指导。最后,公司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准备了一份暖心小礼物。

 

3063d588bee48dd42bafcca0b7ea5ead.jpg

 

此次开展养老防骗讲座活动,得到了长沙路社区何书记的大力支持,让在场的老年人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识别能力,进一步加强了老年人及社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家财险遵义中支今后将坚持把服务老年客户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深入街道、村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老年人防诈普法互动,进一步增强、提高老年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识诈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供稿: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