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07 10:24: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协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8月7日,遵义市银行业、保险行业协会招聘员工考试笔试在播州区职校举行,共410名考生参加笔试。

按照工作需要,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本次招聘员工2名,涉及业务岗和综合岗,在招聘工作开展前,协会制定了《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人员招聘方案》和《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人员招聘方案》,同时将招聘启示在协会官方网站及人才网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为了确保招聘笔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本次考试所有试题均由专业命题机构进行命题,并派专人负责送和移交。笔试过程中,遵义银保监分局领导二级调研员陈世禄和纪委书记孔祥震到考试现场进行巡查。

本次考试整体安排有序,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认真,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协会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