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1 11:26:55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遵义银保监分局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4月11日,遵义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陈世禄、办公室主任马琪到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598a8496ecaf67ed7f550c3d6066b6e9.jpg

 

会上,分局办公室主任马琪对协会财务工作和协会网站管理及完善薪酬管理办法进行具体指导。

调研中,陈世禄与协会每个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员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协会负责人就协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汇报。

 

87981f751debc937cde911bfaf3bcac6.jpg

 

陈世禄在充分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后,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协会要按照《遵义市银行保险社团组织财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要求,规范财务工作,用好协会经费,尽快制定新的薪酬管理办法;二是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水平,加强学习,按照新规定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加强网站信息管理高度重视网站信息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三审”制度,确保发布的信息语规范、内容及时准确,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供稿:协会综合部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