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2-12 10:34:39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与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工作交流

 

12月5日至8日,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戚远飞携全体工作人员到遵义与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党建活动和工作交流。

 

495f0553682a50fb46738cfefec7194.jpg

 

8日上午,两家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上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首先介绍了遵义协会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行业自律、宣传工作等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建、强化协会内部管理、积极开展自律、扩大行业宣传、切实履行协会各项职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协会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两家协会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交流会议还有人保财险和平安财险公司两家公司负责人大家一致认为,交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两家协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相互借鉴服务会员公司新思路,共同为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为期4天的工作交流中,黔东南保险行业协会与黔东南银行业协会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遵义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同黔东南两家协会一起前往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红军山烈士陵园、习水青杠坡烈士陵园和四渡赤水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历史文物,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战争时期老一辈坚定的理,也深切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克服一切困难,取得伟大胜利的不易协会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自身素质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