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4-03 11:28:54 来源: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协会综合部 阅读次数: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安诚财险、锦泰财险、都邦财险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活动

 

为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管总局遵义监管分局“普惠推进月”行动方案,践行金融服务民生要求43日,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同安诚财险遵义中支、锦泰财险遵义中支、都邦财险遵义中支走进遵义市汇川区市政府二小区,开展普聚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写好辖内普惠金融大文章。

 

f64077e55af7df1827fd395da242191.jpg

 

活动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为宣传主题,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利、防范“代理退保”等折页,不断提高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并宣传遵义市普惠金融十年发展成果、遵义市普惠金融监管系列政策等普惠金融政策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了他们的金融知识素养,将普惠、便民金融带进社区,落实普惠金融走进社区,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